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DeVeLoPeR & sUpPorT ??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還是讓我"呆"在development和support之間.
原因是,原本簽了offer letter的senior developer臨時拒絕了他們的offer.
所以我就被"要求"站回原來的位置了囉!
當然,他也答應說年終會盡力幫我爭取promotion或increament之類的.
希望,這一切都能夠實現吧~

Junior Support這個職位也終於的請到人了.
是一個馬來人,38歲的中年人進來做我的junior,感覺有點怪~~!!
希望他加入以後能夠幫我解決一些瑣碎的電腦問題囉~!!

星期一和二將是美好的一天,指屬上司請假回kampung去了.
兩天沒有人煩我(其實,他有在公司也未必會來煩我的).
還有的就是明天就會有新的手提電腦用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