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二天

昨天晚上 原本是要和妳一起吃晚餐
但是 因為某些原因未能夠一起用晚餐
我們唯有 等到下個星期再約了

晚間 在等著朋友過來一起喝茶的時候
我在車上 聽著超喜歡的電台廣播988的節目[樂在1001]
突然心血來潮 傳了則短訊進去給節目的主持人 - 小嵐
這是我第二次傳短訊到電台去

第一次 傳短訊到電台
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把短訊 傳到了 給當時還在此電台做主持的陳峰
至於 當時的短訊內容 我也忘記了

這一次 我把對妳的思念 通過廣播傳了出去
也許 妳根本就不會聽得見
但是 希望有天妳會感覺到 我對妳的那種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