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接安要結婚了


今天早上 約好了幾位同學一起吃早餐
我和吉米仔最早到 接下來就是接安
至於阿扁 還多得我打電話給他 他才起床呢
和平時一樣 大夥兒到齊了 才決定吃早餐得地點
但是 今天有點不一樣的就是 今天多了一人 - 米高
一位好久沒見的同班同學

五個大男生 坐在一起 享受著美味的早餐
然後 東南西北的聊一些是不是的
有阿扁在場 總是少不了一些黃色話題 哈哈
我們還在懷疑 這個小伙子的腦袋是否是黃色的

我們都是在念學院時候認識的朋友
這四人裡面 我最先認識的就是接安
這傢伙竟然要結婚了 這也是 為何會有今天這個早餐的約會
因為 平時都是我主動去約這幾個大男生一起吃早餐的
但是 今天竟然是他主動的約了我們
原來 是要宣布喜訊了

吉米 是我們之中第一個脫離了單身王老五生活的
現在輪到接安了 下個又會是谁呢

不知不覺 我們畢業已經六年了
這幾年裡頭 大家還是彼此的關心著大家的生活
四年的學院生涯 很慶幸的讓我認識到這幾位朋友
我想 除了畢業和取到了學位
這幾位朋友 是我另外最大的收穫
朋友 很高興 認識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