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生活小事


生活小事

前幾天 經過了幾番的深思熟慮
我推辭了幾米兄的邀約 加入他的公司當Senior Developer
考慮了很多 很多的因素 讓我做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希望 這樣的決定沒有做錯吧
幾米兄 以後有機會的話 肯定會過去幫你

緣份 我的緣份在哪裡呢
同樣的一個星空 同樣的一個咖啡座
同樣的一個演唱會 同樣的一個座位區
兩個不相識的陌生人 距離竟是那麼的靠近
是否會有機會 見妳一面呢

幹 昨天差點發生車禍
馬來西亞人 請你每次超車前 都記得打超車信號
公路 不是你家的路 義務要盡自己當一個駕駛員的責任
昨天就因為 那王八蛋從中間的行駛道快速的想要插入我所行駛的快速道 害我差點發生車禍
當時候 我的時速大概是90KM/H 那王八蛋連超車信號也不給就想插入我的行駛道
還好 他快速的閃回自己的行駛道中 不然我的靓仔就完蛋了

昨天 和老媽子聊了一會兒電話
她和老頭子 越老了就越會享受了
昨天 又和老頭子 以及一班好朋友到哥打巴魯找吃
爸媽 以前的生活真的苦了你們了
希望 以後能夠讓你們過得更好些

這個月終 想要回家一趟
不知道是否能夠成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