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小事


生活小事

星期五 下班後和同事去吃了快餐麥當當 是的 沒錯就是快餐
感覺有點奇怪 星期五晚咧 是否應該來點啤酒或甚麼之類的
總之 不是快餐就對了啦 哈哈

星期六 一個人去了Summit看電影
一部很想看的電影G.I Joe 看完以後 覺得還好吧
促使我會要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單純的只是因為它是我童年的一部卡通片
想想 我也很久沒有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吧
看完電影后 就去理了個髮 頭髮看起來也超長了
晚間 就和弟弟去找了妹妹喝茶
其實 我們是否每個星期都應該來個家庭日呢

英超也在同樣的 在這個星期開踢了
我的最愛紅魔 在昨天晚上8點30分開踢的比賽
靠著魯尼的進球 費爺和魔徒們迎來了後羅那多時代的第一場勝利
除了紅魔勝利讓我開心以外 更開心的是 紅軍也迎來了第一場的敗仗
紅軍每個賽季都雷聲大大 雨點小小 看來這個賽季也會如次吧
但是這個星期讓我最注目的 竟然是老頭子的兵工廠
他們竟然在客場 以6-1的比數讓埃佛頓蒙羞
不得不讓我對他們刮目相看 看來老頭子肯定有很多要對我說的了
看來 下個星期應該會有機會和老頭子一起看球啦 哈哈

突然 有種想戀愛的感覺喔
傑爾夫 怎麼啦 不甘寂寞了嗎
不是啦 只是想找個人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吧
這是我對戀愛的一種態度吧
戀愛 不是因為寂寞
而是 為了要找個人來分享自己以及對方的生活吧
妳 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還是 妳早就已經出現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