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放棄。堅持


放棄。堅持

一些東西,一旦放棄了,也就不能夠再回頭了。就好比如我之前的一段感情,對方選擇了放開我的手,我們就再也回不了頭了。放棄生命的人也一樣,生命沒有Take 2。

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候,問問自己,我捨得嗎?我甘心嗎?真的要就這樣結束嗎?為何要放棄呢?難道就不能夠再堅持一點點嗎?也許,再多那麼一點點的堅持,你/妳也許就會看見那道曙光呢?

現實與夢想,永遠都是對立的。我從來沒有質疑過這一點。我偶爾會埋怨,為何現實裡的一切都要阻擋著我去實現我的夢想?但是,我知道埋怨只是宣洩我心裡頭的一點壓力,埋怨後還是得回歸現實,面對生活一切的壓力。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是不會向現實低頭的。不管它如何阻擋著我,我始終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的夢想。因為,我知道我一旦放棄了,也就永遠回不了頭了。當下的我只是屈服於你,但是我相信我的堅持,總有一天能夠把我帶到我想要到達的目的地的。

感情沒有Take 2,生命沒有Take 2,夢想也沒有Take 2,一旦放棄,一旦錯過,就真的不能夠回頭了。

所以,當自己想要放棄的時候,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捨得了,甘心了呢?如果,大家都是不捨得的,不甘心的,那麼我們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1. 这篇看了很有共鸣;很多事情,放弃了,就不可能再重来,毕竟伤害已经造成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鼓励自己一直坚持的,有些事情,到最后不得已我们也唯有放弃。当然,除了生命,活着,才有希望。

    回覆刪除
  2. Mahshy,

    欣慰我寫的東西還有人讀,欣慰我的這篇東西讓妳有了共鳴。
    沒錯,一些事情如果不是不得已要放手,無論如何也都不應該輕易放棄。因為,一旦放棄了,就不能夠再重來了。這也是我們大家都不想要的結果吧?

    無論如何,要感謝妳的留言囉。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