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原來,我們的友情也沒怎樣!


原來,我們的友情也沒怎樣!

原來,一些友情是可以非常的脆弱。只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一個人就能夠把這個曾經是口中所謂的好朋友給放棄了。也許,在這事件當中,能夠證明的是 - "原來,我們的友情也沒怎麼樣吧?"

當朋友做錯事了而陷入困境人生低潮的時候,能夠選擇站在他的身邊,給予他支持的人,才能夠算得上真正的好朋友吧?

當我看見你,因為走錯了一步而陷入了最艱難的時候,我沒有給予你支持,反而告訴別人我這個時候不能夠接受你這個朋友。這樣,無疑就好像在你的傷口上多踩了兩腳,不是嗎?我身邊會不會有這樣的朋友啊?哪怕有一天我走錯了方向,你們也在我的傷口上多踩幾腳呢?

沒錯,選擇了一條錯的路畢竟是他的錯,他不能夠為自己尋找任何的藉口,他也必需承擔所有的責任與後果。後果,當然也包括,失去現在所擁有的朋友。但是,他既然能夠拿出那麼大的勇氣來面對群眾與當事人,他的道歉,難道不足以讓你拿出那麼一叮點的勇氣來說"你要撐著"嗎?

撐他,不代表贊同他的不良示範。撐他,是希望他能夠撐著,然後從困境裡走出來,不是這樣嗎?當所有人放棄了他的時候,他要怎麼樣從困境走出來呢?其實,不撐也就算了,也不能夠這樣,在他身上多踩了兩腳吧?其實,看到這則訪問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有些友情還真的沒有怎樣。

朋友,我們的友情是不是也不怎麼樣呢?



以上純屬個人的觀點分享,沒有藐視他人或詆毀他人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