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旅人




今天倒數器的顯示,終於正式的步入單位數了 - 9天。我每一天都在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甚至,昨天晚上我還夢見自己已經回到了那漂亮的海島上。

雖然,這一次還是一個人的旅程。但是,心中還是充滿著期待。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還能夠一個人旅行。那天,老朋友告訴我,他也希望自己能夠一個人去背包旅行。但是, 自己卻有了家庭,已經沒有能力及勇氣這樣做了。我想,自己現在還是一個人,至少我還有能力這樣做,所以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如果你問我,要是能夠找一個會陪自己去旅行的人,難道不好嗎?

其實,人生就像一段旅程的快車。在這段旅程中,難免會有不同的乘客上下快車,會有不一樣的旅人坐在自己的身旁。剛開始,彼此不認識,然後,彼此開始認識,互相了解。了解了以後,卻沒想到下一個車站就是你/妳的終點站了,是時候下車了。就這樣,自己也開始等待著下一個上車的旅人。

所以,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尋找一個能夠陪伴自己旅行的人。因為,這個人,會在自己的旅途遇上。

一段還沒完成的旅程,也許,有些人會希望能夠在途中遇到一個對的旅人。但是,有些人希望自己還是能夠一個人背著背包繼續著自己的旅程。

也許,我就是屬於後面的這個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