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貳零壹貳年第一篇慚文!!


冬至過了,聖誕節也過了,元旦也倒數了,甚至就連農曆新年也過了,情人節也快來到了。為何,我連一篇屬於貳零壹貳的一篇博文也還沒寫出來呢?

太忙了?藉口!我也不清楚,為何自己最近總是提不起勁,面對這個彷彿就快被我遺棄的部落格。面對著文字,我失去了以往所一直擁有的熱情和衝勁。我不知道,為何會失去了這股對文字的熱情?

也許,自己忘記了最初開始寫博文的初衷?

曾經說過,這裡所留下的每一顆文字,就純粹為了記錄傑爾夫自己的生活。這些文字,都是寫給明天的自己,好讓明天的我,能夠回憶自己曾經走過的每一步。但是,為何今天的我沒能夠維持自己當年開始寫博文的初衷呢?

會不會,因為我的生活太過枯悶了,也沒有甚麼事情好記錄的?又或是說,自己對生活(工作)上的埋怨太多了,想到,也不好在這裡發放負能量呢?

因為,我一直都希望我所寫的是能夠帶有正能量給我身邊的人的文字。既然,最近的情緒都是以負面居多,所以。。。我想,這種種的理由,是讓我失去對文字以往的熱情和衝勁的罪魁禍首吧?

或許,我應該好好的反省自己,問問自己,是否還要堅持以往純粹以記錄心情的原因來發文呢?如果,堅持要以這為出發點,那麼以後我的部落格就難免有很多負面的文字囉。

其實,到底要怎麼樣讓我恢復對文字以往一般的熱情呢?一種會發出正能量的文字的熱情,要如何重新的得到釋放呢?如果,大家有甚麼好方法,就希望大家行行好,和我分享分享吧!我真的好希望還是能夠像以往般,用最簡單的文字,寫出讓人感動的文字。

唉。。。原本還想說要寫寫農曆新年後的一些後記,寫寫下,就變成了自己在貳零壹貳年第一篇的慚愧文。也好,就讓自己好好反省下吧。下一篇,我保證一定會好好的寫一篇農曆新年後記的,如果你們見我遲遲沒有交文,就麻煩催催我,好嗎?

就這樣吧。。。晚安。。星期六的凌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