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貳月十四前夕,情人節快樂。




分手後的第四個情人節,我,始終還是一個人。其實,一個人也沒有怎樣,還是活得好好的。只是,有時候,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寂寞而已,真的,就那麼一點點而已。我想,就是那種,當我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想找個人來分享和分擔一下也沒有的那種落寞感吧。當然,我也不是完全沒有人來分享我的快樂和分擔我的憂愁啦。至少,沒有情人,我還有家人吧。

其實,如果你問我,甚麼時候才要找個伴呢?我想,我還真的不知道也?這就看老天爺的造化了,看老天爺甚麼時候要讓我遇見一位對的人吧。那麼久了,也不是沒有遇到過對的人。只是,那一次的感覺,也許是老天爺覺得我的生活太枯悶了,所以才決定要開我一個玩笑。我既然還能夠這麼豁達的面對老天爺的這個玩笑,我想,再單身個三年六個月,哪又算甚麼呢?

不過,如果,我說我不羨慕那些有拖拍的男女,那麼我是騙你們的啦。有谁會不羨慕嫉妒那些成雙成對的戀人呢?哈哈!老實說,我還挺羨慕那些能夠有幸走在一起的男女。至少,你們各自都找到了一位能夠陪自己走未來的路,追逐自己的夢想的另外一半。會這樣說,是因為,你們接下來婚姻這條通往幸福的路,就是你們所一起追逐的夢想,不是嗎?

能夠找到一位願意和自己一起追逐夢想的另外一半,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如果,你們找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棄了。因為,一旦放手,你就不知道需要用多少時間去等待下一個會出現的人了。找到對的人的,就要好好的珍惜;還沒找到的,就要好好努力了。大家一起加油囉!

如果你/妳不小心的看到這篇東西,想要給我作各媒,就請連絡我吧!XD (這段純粹為了效果而寫的!)

貳月十四的前夕,有情人和單身的地球人,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