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没有彩虹的第40天


没有彩虹的第40天

昨晚沒有睡好,睡到六點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桌上的小黃燈沒有打開!
馬上起來把小黃燈打開,上了個廁所然後就倒頭繼續睡了下去了.
小黃燈...其實有個[恐怖]的真實的故事要分享的..但是現在沒有時間去寫啦!

今天收到了秋珊的短訊...我就給她打了通電話.
然後我們聊了一會兒,從我口中她知道我恢復了單身.
然後就問了我說,真的沒有挽留的餘地嗎?
其實,如果有挽留的餘地的話,那麼我就不可能在假期沒有約會了啦...秋珊!!

原本約了Kelly去看戲,怎麼知道她手機一直都撥不通.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的手機沒電了啦!!
哈哈,結果兩個人的假期都是在家裡種[冬菇]囉!!

希望明天幫我們的Ben Sir唱K慶生能夠如計畫辦進行啦!!
其他人不可以放飛機哦~~~

這幾天我慢慢開始發覺其實單身也可以活得很精采啊!!
看來我會慢慢習慣沒有她的生活了.
最近的她不知過得怎麼了呢?
部落格沒更新,MSN和Skype也不常見到她上了.
最進都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