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天

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週末,很可能是這幾個月裡最開心的週末.
昨天早上約了Kelly吃早餐,我們去了PJ吃roti canai.
之前是很想很想吃香蕉葉飯的,但是太早了我吃不下那麼heavy的早餐.
再加上那麼早,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香蕉葉飯吃?
所以就吃roti canai好了啦~~哈哈~

吃飽後沒事做,然後就去MV看了一場電影 - Black Water..嘛嘛呧囉~~
整場戲5個演員和一條鱷魚,成本非常低的一部電影..呵呵~~

看完電影我們去了喝咖啡聊天,我們聊了很多很多,也交換了不少的意見.
聊著聊著我們也大概聊了兩個小時,和她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呵呵!!
希望下次還能夠有機會和她喝茶聊天啦~~

聽了她給我的一些意見,我決定了重新追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彩虹.
也祝福碧華能夠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