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沒有彩虹的第43天


沒有彩虹的第43天

清晨4點鍾的這個時候我還沒入睡.
我依然坐在電腦桌前聽著Norah Jones的爵士,享受著凌晨的寧靜.

當看著Frienster的照片,我突然開始刪除著一些以前的記憶.
當我開始刪除著這些記憶的時候,眼淚不禁的開始從眼角流下.
我仿佛還是很在意著這一些記憶,但是我總不能夠一直的活在這些記憶裡頭啊!!
刪除了一部份,但是我還是保留了一些些....!!

之前看了她的部落格,知道她身邊有了追求者.
我心中突然彈出了一個疑問,原本想在她那篇部落格留言,好讓我知道個答案.
但是,我想了很久,既然大家都已經分開了,那麼那個答案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
所以,我決定了不留言了,有時候不知道會比知道來得更好.

剛才和同事們去了吃晚餐,然後去看戲.
我們看了一部名為Mamma Mia的電影.
裡面的音樂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然後我們去了蕉賴的Old Town喝咖啡,聊天...我們一直坐到2點多才離去.
慶幸這些寂寞的夜,有一班那麼好的同事陪伴著我...!!
哈哈,應該說是彼此陪伴著對方吧!!

其實,這段日子裡你們的關心我是看得見的.
謝謝你們...Thank you guys!!

4點30分了...應該說早安還是晚安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