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壓力


壓力 會讓人成長 讓人變得更加的獨立
但是 朋友說 太多的壓力 會讓人崩潰

或許 朋友說得沒有錯
太沉重的壓力 真的會讓人崩潰的

也或許 也要看扛壓力的哪個人
他的能耐 能夠去到甚麼極限

最近的工作壓力 並沒有把我壓扁
只是這些壓力讓 我不知不覺的變得沉默寡言
讓我慢慢地變回了 原原本本的哪個我

當然 這些壓力 也無形中讓我成長了
讓我變得更加的獨立 更加的堅強了
相信自己 絕對不會就這樣輕易的被壓力壓扁的
因為 我知道自己是為了甚麼東西而奮鬥

哪麼你呢 你又知道自己為了甚麼東西而奮鬥
為了甚麼東西而還生存在這個世上呢

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傑爾夫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