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小事


生活小事

手頭上的工作已經完成了約90% 加上昨天也完成了零九年的工作評估
所以 昨天頓時覺得心裡的壓力 終於得到了釋放
忽然間 就想大聲的吶喊 把剩餘的壓力 也大聲的喊出來
啊~~~~啊~~~~~ 就這樣吧

話說回頭 昨天的工作評估 起初還蠻擔心的
擔心自己的工作表現下滑 而影響了我的工作評估
結果是 自己的表現比去年進步了 "一點點"
雖然是進步了 但是 我相信自己還有很大的空間來提升自己

雖然自己放棄了一個邁向管理層的機會
但是 我從不後悔自己做過的選擇
很快的十二月就快到來 也是我總結今年在各方面表現的時候了
二零一零年 讓人期待的一年 相信自己在這年頭還有很多的計畫
我對自己的人生 我的未來 還是很有很多想法 很大的抱負
我不能夠原地踏步的 要努力 加油了

現在最想做的東西就是 找個天氣涼爽的地方 享受一杯濃郁的咖啡
讓自己完完全全的 放鬆下來 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