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聖誕節的浪漫陷阱


不知覺 又快步入12月了
12月對我來說 還算是個蠻奇妙的月份
前兩段戀情 都發生在這段時間
難道 浪漫的事情總發生在浪漫的月份

今年的聖誕節 將是自己單身後的第二個聖誕節了
其實 自己大致上也都習慣了
因為 結束了第一段的"狗仔"戀情 也度過了5個單身的聖誕節
所以 就算接下來要我再面對另外一個5年的單身聖誕節 也沒有問題

其實 在這段時間裡頭 不是說沒有遇到覺得合適自己的
只是 自己並沒有太過積極的 也可以說根本就沒進一步的動作
或許換個說法 可以說是 自己還享受著單身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所以 就根本不想要進一步的動作來約束自己

但是 昨天 自己的腦子突然閃過
其實 自己想要找一個會喜歡
藍天 白雲 陽光 沙灘 海洋 的妳
來分享 自己的 生活點滴
因為 這一切 在生活裡 都象徵著 自由與無束

我想 我的下一個她 會是一個喜歡藍天白雲 陽光沙灘的她
甚麼時候會遇到這樣的一個她 這一切 不需要去強求
因為 我還是蠻享受這樣一個人自由自在沒有束縛的日子
而且 眼前還有太多的理想和夢想 待我去實現
只是 浪漫的12月 讓人不禁的掉入了浪漫的陷阱裡頭而已

2 則留言:

  1. 呵呵,我以为只有女孩才会幻想另一半,原来男生也是一样啊~
    祝你有个美好的圣诞节:)

    回覆刪除
  2. 雪莉,其實我也不是幻想..只是聖誕節勾起我的一些回憶而已~~也希望妳有個美好的聖誕節~還有,妳是從哪裡跑了過來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