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年的第一篇之倒數慶元旦


2010年的第一篇之倒數慶元旦

看看時間 已經邁入了2010年的第4個小時了
剛洗好澡了 躺在床上 回顧剛才的一些心情

其實 我並沒有抗拒類似的倒數活動
只是 我對類似的倒數活動已經沒有了激情
可能 我老人家了 所以對類似的活動覺得有點納悶了
瘋狂的人群 吶喊的倒數聲 燦爛的煙火 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照我看來 每一年都是老調重唱的黃梅調而已嘛

傑爾夫啊 傑爾夫 倒數派對就是這個樣子的嘛
我 當然知道倒數派對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 我想今年年終的倒數 我可寧願選擇和幾個狗友或是家人
找個環境優雅的咖啡餐座 享受杯美味可口的咖啡或一杯啤酒
然後 在小數人的倒數聲中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我想 畢竟像我這樣的老人 只有這樣的倒數活動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那麼 我所有的狗友 我就約定你們364天後 給我找個最合適的咖啡餐座啦
然後 我們就相約在那裡 把酒聊天慶元旦啦

煙火 雖然燦爛 但是 卻是那麼的短暫
生命 雖然短暫 但是 我們卻能夠活得像煙火般的燦爛

還是不厭其煩的再次說聲 元旦快樂

2 則留言:

  1.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选择静静地度过很多的节目,心反而更清醒!

    回覆刪除
  2. 匿名者,
    謝謝你的留言喔~~!!
    我也是這樣覺得,當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都反而會選擇靜靜地度過很多的節日~!!看來,我們年紀應該還蠻相近的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