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三十餘元一個月


三十餘元一個月

這個數目 你們一個月能夠做些甚麼
三十多元一個月 六個月就兩百餘元
這個數目對某些人來說 可能是小數目
生活的花費 隨隨便便也不只這個數目

很多時候 我們努力賺錢 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慾望
也在這個時候 我們忽略了身邊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只要 當我們把對物質的慾望放下的時候
我們會發現 我們是有能力幫助到 這群需要幫助的人


捐款表格

所以 我選擇了把這三十餘元的數目 捐獻給UNICEF這個團體
讓他們去幫助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孩子 是我們的 未來希望
和他們 相比起來 我們比他們幸福得好幾百倍了

雖然 我還沒能力以自身的能力去履行做慈善救濟的工作
但是 我明白 做慈善救濟是一刻也不能夠緩慢的
就這樣 我選擇了以捐款的方式來幫助這群需要幫助的小孩子們

我相信 只要我能夠把自己對生活物質的慾望放下
那麼 我會有能力的做得更多 做得更好

雖然 這個數目 不是很多
但是 只要是能夠幫助到這群小孩子
那麼 我覺得我應該盡自己能力去幹

我實現了 我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
雖然 我原本的對象是 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
但是 現在 卻變成了 UNICEF
但是 我相信 自己是不會停止的去幫助這群 確實需要我們幫助的小孩

朋友 是時候 放下我們自己的慾望 去幫助身邊的人的時候了
如果 不是現在 那麼會是甚麼時候呢


UNICEF車鏡貼紙

我希望 我在未來的日子 能夠幫助更多的小孩們
記得 去年飢餓30的口號 "因為你 孩有希望"

5 則留言:

  1. @为善最乐@
    为善最乐这四个字,不是信仰,也不是口号,而是生命的真相~
    如果不能体悟为善最乐,这辈子将永远会有点遗憾!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嗯..沒錯......
    如果這輩子沒能夠體會到這四個字,真的會有點遺憾喔~~!!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好好的幹了~!!

    回覆刪除
  3. 对,好好的干!
    加油哦~~

    肉丸子

    回覆刪除
  4. 肉丸子,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好好的幹的~~!!

    回覆刪除
  5.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nike官方鞋子型錄,adidas2010秋冬新款,edwin特賣會2010為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