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生活小事


生活小事

昨天 重複的思考 我今年的目標 到底是些甚麼
重複思考 是要讓自己更加清晰 我今年的目標
用輸入方式 把自己的目標列的更加的明確
因為這樣 才能夠讓我知道 應該以怎麼樣的方式去完成我的目標

其中一個目標 就是與這個環保有著密切的關係的
每次都聽到有些人大聲的喊著 環保的口號
但是 真正去履行保護地球責任的人 又有多少人呢

或許 我之前也沒有履行過這樣的責任
就算有 也很可能只是小部分而已
所以 從今天起我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保護這個地球
我知道 我們總不能夠說 我們只是沒有盡責的一小撮人而已
盡責的人大還有人在 少我們不少啊
就是我們都有這樣的心態 地球就慢慢地越接近滅亡

所以 我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 就是 減少使用朔膠帶和保麗龍飯盒
就這樣 剛才打消了原本要去打包午餐的念頭
但是 自己卻又忘了買這個裝便當的飯盒
所以 就索性的到茶餐室裡用餐好了
我想 以後去打包的時候 就帶自己購買好的便當盒 這樣就能夠減少保麗龍飯盒了

就這樣 開始了自己保護地球的小小責任
這當然還是不足夠的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 儘量影響身邊的人 讓他們也提高保護地球與環保的意識
就好像 把保護既將滅種的鯊魚 要求人們不吃魚翅的意識 傳達給身邊的人那樣

說到不吃魚翅 是我接觸到潛水運動後的一個小小的舉動
當身邊的人看見我有這樣的舉動 都會問我 怎麼我戒吃魚翅了呢
自己也不厭其煩的不斷重複又重複的 向他們說明自己不吃魚翅的原因
下一篇 就來寫有關這個我不吃魚翅的秘密吧

不管是這個減少膠帶和保麗龍的使用 還是戒吃魚翅的舉動
但是 如果這個小小的舉動 真的能夠為地球和海洋環境帶來大大的改變 那麼 我們何樂不為呢

雖然 在這個銀河系裡 人類就是那麼渺小
但是 從環保看人類 你們卻不渺小
從今天開始 就讓我們盡一份自己屬於地球一份子的小責任吧

2 則留言:

  1. 我也是自备饭盒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匿名者,謝謝你路過此地喔~~!!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