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男女關係大不同


男女關係大不同

戀愛 是甜蜜的 也是累人的
戀愛的時候 需要顧慮對方的所有情緒感受

不開心生氣的時候 十問九不應
但是 你就要想盡所有辦法去了解 找到答案
然後 還得拼命的去逗她開心

偶而 又會告訴你說
其實 不需要說 也應該知道她心裡在想些甚麼
難道你是她肚子裡的一條蟲 甚麼事情都要知道

你 承受了巨大的工作壓力
卻沒有向她傾訴 反而 向自己的兄弟傾訴
她埋怨你 你卻反問她 幫得上甚麼忙

她抱怨說 好久沒有一起去旅行了
你說 不如假期我們去某某地方旅行吧
但她卻又說 你們該為了將來儲蓄更多的錢

她問你 今天晚上吃些甚麼
你說 某某餐廳啦 她說 要咩
然後 你說 隨便啦 她說 你怎麼那麼沒主見啊
你嗆聲說 又是妳自己問 今天晚上吃些甚麼的啊
男人女人啊 你們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一頓晚餐而已

戀愛 戀愛 難道真的 越戀就越愛(唉)嗎
我是否應該慶幸自己目前為止還是 單身呢


望著蔚藍的天空 我 告訴我自己 我還是喜歡自由的
不喜歡被家人以外的人嘮叨 也不喜歡嘮叨他人
至少 現在的我 是這樣認為的

6 則留言:

  1. 我不相信爱情会永恒!!
    单身快乐!

    回覆刪除
  2. 匿名先生/小姐,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選擇相信愛情會永恆...
    只是現時永恆的愛情是比較難覓....
    所以,我單身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先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
    一旦失去这个身份
    你就会很想念很想念那种自由的日子
    真的~~

    肉丸子

    回覆刪除
  4. 肉丸子,
    好特別的網名哦~~!!
    現時的我真的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哦~~!!

    回覆刪除
  5. 感情这碼事,还真难预料~~
    在爱情还没来时,好好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对待自己 绝对错不了~~
    希望你快乐

    肉丸子

    回覆刪除
  6. 肉丸子,
    對啦..感情的東西..我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遇到!!
    所以,我也盡管享受當下的生活好了.
    也希望你/妳快樂喔~~!!

    P/S:好奇的問下..你/妳也有寫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