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6月浪漫之潛後記


6月浪漫之潛後記



好快6月4日就這樣過去了。之前還不斷的在數日子,今天卻已經回到朝9晚6的辦公室生活了。那天,回到熟悉的地方的時候,彷彿大家都沒有給我把忘了。那種感覺就好像在外頭工作了一段日子,乘著假期回家度假的感覺,超讚的啦。藍天,白雲,蔚藍的海洋,這個時候,我把工作的壓力都留在400公里處的辦公室裡頭。

一年後,我重回這個美麗的島嶼,與妳見面的那一刻,我早就想馬上投入妳的懷抱,感受妳的心跳與體溫。一直到我真正的投入妳的懷抱的那一刻,那一種熟悉的感覺就慢慢地回來了。 除了與妳的重逢,這次還有我弟弟的浪漫求婚,頓時身邊的氣氛都變得幸福了,讓所有的人都感動了。

這一次的旅程,將會是我這輩子難忘的一個旅程。雖然,我們這次的旅程已經結束,但是我的旅程依然還是繼續著。雖然,才回來幾天,但是我已經期待與妳見面的下一個夏天了。

夏天,是幸福,是溫暖,是讓人感動的季節。
所以,我愛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