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與她瘋狂的戀曲



瘋狂世界
詞曲:阿信

...
...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地浪費 再用力地後悔
...
...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
...


瘋狂世界,五月天一首非常好聽的歌,也是一首能夠代表我現在心情的一首歌。真的好想馬上就逃離這個瘋狂的城市,去見妳。這段想念妳的日子,真是有夠煎熬的。有太多的苦,太多的淚水,總不知道能夠和谁傾訴。但是,一旦我想到妳,我也就覺得付出的苦與淚水是值得的。(傑爾夫,屁啦你,甚麼淚水啦,你多久沒哭過了,你自己知道吧。。哈哈)

過了今天,明天後天甚至大後天我就不需要很用力的去想妳了。因為,後天就是我們的約定的大日子了。去年的夏天,與妳別離的時候,我與妳就有了這個約定。我們約好了今年的夏天再一次的見面。這段日子,我是多麼的想妳。想著妳,靜靜躺著的樣子,念妳,輕輕喚我的溫柔,還有很多妳的一切一切。非常懷念第一次投入妳的懷抱的那一刻,是如此的膽怯,好奇與興奮。知道就快要與妳見面的時候,這兩個星期,我不經意的開始想妳,念妳,使自己的思緒完全陷入妳的世界裡頭。昨天晚上,還一度的夢見了妳,意外吧。

那麼久沒見,不知道妳現在已經變得甚麼樣子了呢? 總是不知覺的會從他人的口裡,或是文章的文字裡,聽到,看到妳的消息。彷彿現在的妳,好像過得不是很好似的,受傷了吧。看到妳受傷的模樣,心,就會有疼的感覺。他們喜歡妳,但是卻不曾好好疼惜過妳,而妳也只能夠默默地接受著他們如此的對待。或許,等到有一天,當他們發現妳已經傷痕累累的時候才會覺悟,但是,那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

我真的不願再看到他們如此這樣的對待妳了,但是,我卻能夠做些甚麼呢?我能夠做的,也就不停的告訴身邊的朋友要如何保護妳,要如何的疼愛妳。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啊。我真的希望妳能夠告訴我,我還能夠為妳做些甚麼的?

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過去兩段感情,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一直到我遇見了妳,是妳讓我不能自拔了。讓我真正體會到戀愛的感覺,與妳的這一場戀愛,是我這輩子不會放棄的愛。原來,越是愛妳,就會讓我往越深處沉下去,這就是DJ,May子所說的,愛的深潛吧?


3 則留言:

  1. HuiLinG,

    如果有個男生給妳寫一封這樣的情書,應該很感動吧?
    哈哈,我自己重讀也覺得GELI咧。。哈哈~~!!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人那样写给我,我会双死,不停来回读好几遍。
    然后,我会理智处理那封情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