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妳,在哪裡?


妳,不需要和我一樣會潛水。
但是,妳至少要喜歡海島沙灘陽光海洋。

妳,不需要和我身穿同樣球隊的球衣。
但是,妳至少要知道世界杯是4年一次,12碼罰球和自由球的區別。

妳,不需要和我一樣把票投給反對黨。
但是,妳至少要知道林吉祥所屬的政黨是反對黨。

妳,不需要和我一樣喜歡宅在屋子裡。
但是,妳至少要給我足夠宅在一起的時間。

妳,不需要是一個著名的大歌星。
但是,妳至少要能夠陪我唱遊音樂世界裡。

妳,不需要知道520代表甚麼。
但是,妳至少要知道[我愛妳]三個字,中文怎麼寫怎麼唸。

妳,不需要有130以上的智商。
但是,妳至少要擁有獨立思考的腦袋。

妳,可以要求彼此報告狀況。
但是,妳至少要讓彼此擁有足夠的自由度。

妳,可以提出一定程度的要求。
但是,妳至少要知道我有說不的權利。

妳,到底在哪裡啊?

4 則留言:

  1. 嗯,你太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aka 太理智了。
    很难的,爱情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发生的,那才浪漫 =)
    呵呵~

    我不好 =(
    谢谢关心 =(

    回覆刪除
  2. HuiLing,

    也許妳說得對,我太理智了。
    我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怎麼樣的才適合我。
    浪漫的愛情,也許已經不屬於我這個年齡的人了。

    看來最近的妳好像不怎麼開心噢。
    工作上遇到困難了嗎??
    雨後會有溫暖的陽光與彩虹。。。加油噢~~!!

    回覆刪除
  3. 唉哟,做么讲到自己很老酱!
    到了爱情,遇到对的人,就不要那么理智了。机会难逢啊!
    祝你快快遇到啦!呵呵~

    回覆刪除
  4. HuiLinG,

    我確實是開始步入中年了啊。。呵呵~~
    愛情,遇到對的人。。這個對的人可能就要符合以上所說的吧~?
    老實說,暫時還沒有遇到~~妳有沒有這樣的人選介紹呢?~講笑的啦!!
    謝謝妳的祝福囉~~~
    妳也要加油囉。。。我是說工作上啦~既然做了決定,就向前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