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吐吐苦水


自從有了面子書後,我部落格的產量有嚴重下滑的現象。習慣了用最簡單的和最少的文字,把心情和朋友分享。這也許就是導致我很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原本腦子裡一堆的心情,很多時候都是一些負能量的心情,想要把它們發洩在我的部落格裡頭,只是自己卻又未能夠好好整理這些情緒,所以導致我也沒有把部落打開,記錄我當下的心情。

今天,終於再一次強迫自己把部落格打開,把雙手放到鍵盤上,不管有的沒的,也要讓自己輸入一大堆的文字。其實,我在想,沒有情人的我,除了工作,我還能夠在我的部落格裡頭分享些甚麼東西呢?東想西想,真的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分享的噢。

我有時候在想,做電腦技術支援的人到底是算些甚麼呢?有時候,銷售部要和資訊部要報告的時候,資訊部就必需要很快的的把報告運行出來,交給銷售部的同事。又或者可以這樣說,當電腦有問題的時候,就要資訊部"當下立刻"的解決問題。但是,我和你們要一份電腦審計報告,一個月的時間你們也給不了我。我每一天繼續的催,你們就繼續當沒有一會事。

也許你們的報告可以為公司帶來可觀的收入,而我們要求的報告,可有可無,這就是你們理所當然的想法吧?

還有的就是,就連如何把報告運行出來的步驟都寫好了給你們,還詳細的把每個步驟都print screen了,你們也都懶得看,一通電話來就很理所當然的要求我幫你們解決。

有時候,也有些員工也把電腦中毒,資訊部必需把電腦給修好,把資料給回復,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自己本身也沒有想過,其實自己也必需付上把電腦保護好的責任。一旦,資訊部沒能夠把資料給還原,那麼責任是否也應該追究到我們的身上。

那麼久沒寫,一寫就寫了那麼多不愉快的事情。有許多的不滿,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所以上來這裡吐吐苦水。再這樣憋下去,我很快就會死去啦。

寫了那麼多負面的事情,體內充滿了負能量,我需要好多好多的正能量噢。。。要聽五月天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