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天降橫財


天降橫財



今天適逢出糧大日子,打開銀行的網站登入我的帳號一看,怎麼多了個兩千多大洋呢?心裡頭馬上就想,我要怎麼好好的運用這筆橫財了。甚麼啦,當時候,我是在想,要不是人事部搞錯了,就是銀行搞錯了吧。和人事部"單聲"後,我想很快我這兩千多大洋就要物歸原主了。

其實,上天也不是第一次對我這麼好,無端端就這樣平白無故的把錢匯了進我的戶口。若干年前,上天就對我很好了,老天塞了一大塊的錢入我口袋,我就覺得老天爺在眷顧我了。

好幾年前,還記得當我剛從我第一份工作離職的時候,都將近一個月了,舊公司的人事部就打了通電話給我,說把當時候那個月的薪金匯進了我的戶口。所以,他們希望我能夠把錢都歸還給他們。不然,人事部可就要虧大了。雖然說,當時候我的薪金還真的蠻少的說。

但是,當時候我心裡頭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把這筆橫財占為己有啦。只是,那些已經扣除了的,進了我公積金戶頭的,就別怪我"無能為力"啦..XD。結果,隔天把錢從我的帳戶給提出,然後就把錢匯入了他們的帳戶。就這樣,原本的天降橫財就歸還了。

老天爺讓我清楚的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吧。沒有付出過,我憑甚麼去拿那筆錢呢?就算是2千9百萬的大馬彩,自己還不是一樣要用3個大洋來買一張彩票,才會有機會中獎啦。更何況,甚麼也不做,就這樣有一筆兩千大洋的橫財,這不是白吃的午餐,是甚麼?

朋友,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啦!不過,我還是感謝老天這麼眷顧我,讓我平凡的生活,偶爾有小驚喜。。。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