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11。11


11。11。11不平凡的日子,對我來說,卻是再也平凡不過。還是一大早起床,刷牙,沖涼,堵車,上班,並沒有任何特別。

友人說,也許對我來說平凡,但是,對其他人來說就有特別的意義。

我心想,意義何在之有?也許,友人之所以認為今天不平凡,是因為友人覺得能夠在今天這樣的日子和自己的另一半結為連理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單身的朋友也會選擇這天和自己心儀的對象表白,至少這樣的紀念日比起其他的日子容易記多了,就先不管它所謂的意義了。

不管,他人選擇了在這天做怎麼樣的事情。當中,必定一定會有自己的用意在裡頭。只要自己覺得對了,那麼就去做吧。

其實,這一天對我來說,真的再也平凡不過。只是,我真的希望,世界少點怨恨,給這個世界多點愛。這樣,這個世界才會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