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真的沒有你密碼!!




今天一早,有個同事就傳了個訊息來和我要另外一個同事的伺服器登入帳號和密碼。我知道他要這些訊息的原因,就是要幫那位同事運行那份我要了一個多月的報告。

我就把那位同事的帳號給了他,然後對他說,密碼我沒有噢,你必需和那位同事查詢密碼囉。然後,這位同事的表情,我大概可以從他的回覆猜到。因為,他的回覆是,[啊???]。我想,你們也大概猜到他當時候的表情是如何的吃驚吧?

其實,我偶爾會懷疑到底在我的工作職責範圍內,是否會有列明說,我必需要幫所有的員工記下他們所有系統的登入密碼呢?如果沒有的話,我在想,你們有需要如此的吃驚嗎?我沒有你們或我不記得你們的密碼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呢。

所以,以後我告訴你們,我沒有你們的密碼的時候,請不需要給我那麼大的反應,因為系統是有一個叫作"Forget Password"的功能的,又或是你們可以要求IT部門幫忙重設你們的密碼的。

除非,我告訴你,我知道你的銀行網路登入的帳好和密碼,你才需要給我那個[啊???]的反應吧。否則,也不需要過度的反應吧。

最後,我真的很老實告訴你們,我真的沒有你們的密碼。。XD!!重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