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對號入座


對號入座

那天 大妹就說到對號入座的問題
難免 就是有些人 喜歡在看到友人的部落格或面子書的留言時候
就喜歡來一個 對號入座

她問我 是否也曾經會對號入座
當然"會" 這是人之常情的問題 但是 通常我都會往好的方面去看
然後 再把自己 從這個 也許 不屬於我的座位上抽了出來
也許 這樣就是 最好的方法了

然後 我自己在想 我時常在部落格寫的
在面子書上的留言 會否也讓友人 因為我的留言對號入座呢
就算有 也不幹我的事喔
因為 一切我所寫的 就是單純的想紀錄當下的心情



對號入座 這東西 其實 就見仁見智
朋友 你們對號入座了嗎
看清楚了門票 再對號入座 還不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