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三天

年初七人日 祝大家人日快樂

新年 對我來說 已經結束
現在 也應該是 收拾心情的時候
收拾好心情 為未來的一年打拼

除了收拾心情 我還得收拾包袱
因為 我即將搬離這個我住了十年的地方
正當我忙著收拾的時候 我看到了不同階段的記憶

我看到了10年前的鉛筆盒


我看到了我學院的學費收條


我看到了一位好朋友給我寫的信


不知覺的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將近10年了
在這裡 我擁有 很多抹不去的回憶
這些回憶 會像這個10年的鉛筆盒 一直的跟著我

雖然 我不想把現在的生活放棄
但是 我還是得學習放手
因為 我的人生不能夠停留在另外一個同樣的10年

傑爾夫 為了即將來臨的10年
你要加把勁 拼了囉

這兩天 我腦海一直不停的在想妳
就是 特別的想念妳
我發覺 慢慢地
我已經 找不到 任何文字
來形容 我對妳的思念

原來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