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二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二十三天

最近 忙著搬家的事 加上晚間的網路都一直有問題
所以 很多天都沒有上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搬家的事 都差不多搞得七七八八了
從下個星期開始 我就會全新投入新生活了
心情還是有點忐忑不安的
不知道 自己能不能夠接受這樣的改變
但是 我相信自己是能夠做到的

昨天臨睡前 我傳了則短訊給妳
約妳 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
但是 妳說今晚有個event要忙
所以 今晚不能夠一起吃晚餐
心想 沒關係吧 就約下次吧
很久 沒有認真的看過 妳那認真但美麗的臉蛋
也很久 沒有坐在一起聊天了
我總是想念 那些一起吃飯聊天 舒服的感覺

甚麼時候 這些感覺才會回到我身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