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五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五天

今天 心情跌至過往一年的最低點
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 我即將面臨 巨大的生活轉變
也可能 我是患上了 農曆新年年後憂鬱症吧
所以 導致我今天的心情指數只有半顆星

心情 跌到谷底
加上 痛了兩天的頭 今天還在痛
今天上班時 完全還未能夠進入狀態
好希望 自己能夠快點進入打拼的狀態

突然 我好想 找個人和我談話
但是 我卻不知道找誰
彷彿 好像 沒有人能夠了解我
我的心 突然 感覺到一份孤寂

突然 我好想家
我想念 家裡的兩老
為何 我從未對他們說過我想念他們呢
是害羞 還是膽怯
我好想對他們說 爸爸媽媽 我想念你們

下班時 未能夠等妳一起走
因為 頭很疼
所以 自己先跑掉了
好多次 好想約妳
但是 我卻膽怯起來了
突然 覺得自己很沒用
甚麼時候 我才會再有勇氣約妳

今天早上 駕著車的時候
突然 聽到988傳來了梁靜茹的[勇氣]
我想 我是失去了那一份 勇氣 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