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八天

昨天 我們是第一次調換了角色
我第一次坐在司機的位置 妳就坐在前乘客的位子
感覺雖然有點點的壓力 但是依然還是有點開心
因為 我終於能夠駕著車 載著自己喜歡的女生

我希望天天都能夠這樣 好嗎

感覺上 每次我們一起出去聚餐的時候
天 就會給我們下一場雨
就好像 要我們把不開心的事情讓雨水帶走

昨天 我們再次驅車上到雲頂半山吃晚餐
當我們到達了以後 突然間就下起大雨來了
雨水 就好像想告訴我們說
把不開心的留給我 讓我把它們給帶走
結果 我們吃了一頓開心的晚餐

絃 其實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那麼的喜歡妳
我 會繼續默默地在妳身邊 支持和守護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