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六天

早安 吃過早餐了嗎
打開了我們的 話題
發覺 最近的我們 少聊天了
難道 真的是我 把內心世界封閉了嗎

其實 我真的沒有把內心封閉
妳想知道的 我都會說 都會分享
但是 我想知道的 我卻沒有勇氣問
心裡 這個時候 存在了很多的問號

我們的談話 就只是那短短的幾行
結果 就在[哈哈哈]下 結束了
但是 我也再次提起[勇氣]問了一句

妳甚麼時候還有空和我一起喝茶

雖然 妳沒有給我答案
但是 沒有關係 因為 我已經習慣
習慣 不去存有期望 那麼也不會再有失望了

坐在電腦桌前 看著前兩年的照片
一張 兩年前的照片
特地 回家給媽媽慶生的照片
我 又想念起他們了
最近的我 老是那麼的想念他們
好想好想 馬上就見到他們

就好像 我想要見到妳般
但是 我也知道
我只能夠 想想 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