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六天 - 突破◦瓶頸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六天 - 突破◦瓶頸



今天的心情 依然還是沒有好轉
心情 還是非常的 鬱悶
很久 這種心情沒有找上門了

我在想 我是否走到了 生活的瓶頸呢

來到 生活的瓶頸
應該 如何突破呢

或許 我應該 靜靜地 坐下來思考
我的人生目標 和未來展望 到底是些甚麼

我的人生目標 對我自己來說 是非常的明確
既然 目標那麼明確
問題到底又會出自哪裡呢

問題 也許出自
我找不到合適的方式去實現種種的目標

或許 更貼切的形容說
雖然 我知道到達目的地的路段
但是 我卻還徘徊在路口

徘徊著 卻不知道 該用甚方法走到目的地
但是 不管到達這目的地的路途 有多遠 多艱難
我一定會努力 相信 總有天會到達

傑爾夫 你要努力突破這瓶頸
你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