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二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二十九天

昨天中午 窗外下著超大的雨
辦公室的溫度 也隨著大雨的降臨 變低
我弄了一杯熱熱的咖啡 繼續我的工作

窗外的大雨 香濃的熱咖啡
我記得 妳曾經說過
下雨的時候 能夠喝一杯 熱熱的咖啡
會是一種 非常好的 享受

我還會有機會 給妳弄一杯熱咖啡嗎

午餐的時候 和妳交談時 感覺陌生了很多
是真的嗎
還是 只是我一時候的錯覺
其實 我也只不過想和妳好好的聊天

晚間 回到家的時候 給妳傳了則短訊
但是 妳都沒有回覆
獨個兒 一邊看戲 一邊等著妳的回覆
希望 在睡著之前 會收到妳的回覆
結果 始終還是沒有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