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一十九天


[我這裡天就快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 那裡呢?
...... 那裡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戴佩妮的[怎樣] 打開這個晚上孤寂的心情
打開電腦 對著電腦 對著部落格
我獨自一個人 靜靜地坐著 想念著妳
等待著一則 應該不會有回覆的短訊

有時候 我很想衡量我和妳之間的關係
但是 我很清楚 心裡的這一把尺
是不適合 用來衡量 我和妳之間的關係
因為 對我來說 這是一把 永遠沒有盡頭的尺

想妳的心 始終還是那麼想念
孤寂的心情 始終還是那麼的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