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九天 - 幸。福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三十九天 - 幸。福

讓我把放手 是妳一直想要我做的事情
但是 我就是非常的固執 不想把手放開

我不把手放開 並不代表妳不能夠自由的飛翔
如果 妳真的遇到了妳的幸福 就勇敢追逐去吧
我會為妳默默地送上 我最衷心的祝福
因為 這是我最後能夠為妳做的事情

如果 有天妳累了 受傷了
我不在乎 我會是妳的抱枕 或是甚麼的
我只是希望 我會是妳最溫暖的 避風港

我希望
我的肩膀 會是妳最溫暖的依靠
我的胸懷 會是妳最舒服的依偎

絃 放心去飛翔 勇敢去擁抱妳的幸福吧
就讓我繼續用我自己的方式 守護妳吧
這樣說不是想證明說 我偉大甚麼的
我只是想證明我真的 想看見妳幸福

因為愛妳 所以 我希望看見妳開心
因為愛妳 所以 我希望看見妳幸福

只要看見妳幸福 我就會開心
只要看見妳幸福 我也就會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