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一天

也許 我應該假裝忘記
但是 回憶卻怎麼假裝 也忘記不掉

週末 驅車上到雲頂 坐在露天的咖啡餐桌
在冷冷的空氣中 我點了一杯 冰凍的咖啡
回憶 再一次的侵襲我的大腦

喝過每一口的咖啡 走過每一段的路程
甚至 看過的每一遍的風景
有妳的畫面 卻是如此清晰

那次的假期 原本應該是屬於我們兩人的
但是 卻在假期開始前 多了兩個熟客
多了兩個小瓜的假期 我 並沒有因此而失望
反而 他們的出現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我記得 一杯熱熱濃郁的咖啡
我記得 冷凍天氣裡的冰淇淋
我記得 一頓開心的披薩晚餐
我記得 在深夜被踢醒的感覺
我記得 站在露台看繁星的夜

我甚至 記得
把妳擁抱在懷中 握著妳的手 的那一種感動

這一切的記憶 要我如何假裝的忘記
越是選擇假裝忘記 記憶反而越清晰

難道 妳就選擇忘記這一切 美好的回憶了嗎

我會把這美好的回憶 永遠的擺放在我的心上
就算旅途只剩下我一個人 也有妳的回憶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