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四天

眼淚 不停再流
應該就是放手的時候
請妳 不要為我煩惱
給關心一些保留

回憶 讓它依舊
時間掠過
明天我們都還會好好的過

這是今早開車從溫力銘一首歌聽到 抄出來的歌詞
當眼淚不停再流的時候 也許真的是該放手的時候
就讓回憶 依舊停留在彼此的心裡頭
過了今天 明天的我們還是會好好的過

我清楚知道 自己認真的愛過 付出過
是我太天真 太傻了嗎
曾經以為 堅持的真心付出 就能夠感動任何的一個人
也許可以 但是 這個人不是妳 是嗎
難道 一點都沒有感動過嗎

也許 我這輩子就真的不能夠和妳一起了
這輩子 也不會認識一個 和妳完全相似的女生了

但是 我曾說過 妳會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一個人
如果 對妳的安慰少了 呵護少了
這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了
只是 我把這一切 都深藏在我內心的深處而已

哪怕有天 妳需要一個聆聽的耳朵
又或是 一個依靠的肩膀
我永遠都會在這邊 為妳準備好

或許 我應該相信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她
但願 有一天 我會相信 這一句話 是對的

把感覺 都埋藏在最內心深處
把對妳的愛 永遠鎖在心房
就讓它 在我心裡住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