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四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四十二天

曾經以為 能夠和妳共度每一個生日
也許 我就是這樣的單純簡單
每天都想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希望它發生
結果 往往就都讓自己失望了

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問我 是否還是喜歡著妳呢
我的答案 依舊還會是同樣的一個答案
但是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必需退位到好朋友的位置
或許 我這樣做 對妳來說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希望妳接下來的每一個生日 都會那麼的開心快樂
絃 祝妳 生日快樂
也希望 妳這輩子 都那麼的幸福快樂
開開心心的 度過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