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三十九天

一個人倒霉起來 不愉快的事情就會接二連三
有句廣東話俗語說 黑開有條路
不愉快的事情 總是發生在不對的時候

如果最近撥打我手機的朋友 將會聽到
你撥打的電話號碼 暫時沒能夠接通
原因是 機主的手機功德圓滿往生西方

弄丟手機 手機出問題 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這一次 我竟然沒有一點的顧慮
可能 我知道 我的手機鈴聲不會因為妳而響起
所以 有或沒有手機的分別就是 方便與不方便

甚麼時候 我總是希望 手機來的電顯示是妳名字
但是 這一切已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了
沒有手機的日子 其實也不怎麼難熬
沒有妳的日子 原來 才是最難熬的

其實 我昨天也只是和妳開玩笑而已
我不想看到妳生病痛苦的模樣 這樣我會心疼
所以 就算再忙 妳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希望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快點煙消雲散
把溫暖的太陽歸還於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