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五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五十二天

已經有十天 沒有上來記錄我自己的心情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的文字總是圍繞著妳
我想 這時候 也是應該讓我去學習
怎麼樣把我的文字 從妳的世界 抽身出來的時候了

雖然我知道很難 甚至可能會導致[傑爾夫的世界]荒廢
但是 我還是必需去學習著放下啊
這些日子裡頭 為了妳改變了許多 生活也就好像為了妳而活
沒有了妳做為寄託 我的生活會否就這樣一團糟呢

放下 難道說放下 就真的那麼容易放下嗎
這些日子裡 總是還會偷偷的想起妳 偷偷的瞄妳
妳的影子 還是依然停留在我的心裡
我應該如何 讓妳的影子從我的世界裡走出來呢

那天和他們去K歌 點唱了光良和奶茶的 - 我等妳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了 鼻頭也一陣酸酸的感覺

我等妳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妳忘記
不止是傷心的還包括一切甜蜜 - 光良


半年為期 雨過天晴的日子都已經來到兩百五十二天了
半年都已經逾期了
傑爾夫 怎麼你還不狠狠把這些甜蜜的都給忘記呢
幹嘛 還這樣的執著呢
該放下的 是否也應該學習著放下呢
你就別這樣的固執 這樣的笨
最幸福的 最甜蜜的 永遠都不會輪到你

這一段是傑爾夫自己給自己的話

2 則留言:

  1. 你不是说过“懂得知足就是幸福”了吗~

    回覆刪除
  2. 知足 話說在口裡 當然容易
    但 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做到知足呢?

    曾經以為 看見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 也會替她感到幸福快樂
    但是 結果真的是這樣的嗎?

    或許 我的幸福會出現在 我真正放下以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