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五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五十九天

星期五晚 約了一班學院的好兄弟幫阿扁在Quattro慶生
但是 幾米因為家裡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所以都沒能夠出席
我和安哥送了一個蛋糕給阿扁 一個小小的sUpRiSe
那天晚上 大家小聲聊 大聲笑 感覺非常舒服

每次 在一些好朋友的面前的時候
我都不需要偽裝自己 能夠把最真實的一面表露出來
我想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這次的聚會有點不一樣 就是在約他們之前
我 就要求他們各自都得帶他們的另一半出席
因為 我們之前的聚會 出席的都只是[香腸]
所以 我希望借這個機會讓大家認識彼此的另一半
但是 單身的我當然還是一個人出席啦
度過了一個非常舒服的星期五晚

星期日晚上 阿扁約了我到KLCC的cHiLis吃晚餐
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哈哈
結果 我也這樣赴約了 就當作認識朋友吧
簡單的晚餐 但是吃了很多 所以下午跑的4個圈報廢了啦
不管怎麼樣 也算是有個愉快的晚餐啦

結果是 我度過了一個蠻簡單愉快的週末
簡單 就是一種幸福


*PiNeaPpLe fRiEnD rIce


*cAndLe LiGhT dInNeR??


*阿扁哥和他的蛋糕


*生日蛋糕


*KLCC, Avenue-K - Quatt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