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2010@夏日之旅


2010@夏日之旅



一直在計畫中的 夏日之旅
終於 在今天我打電話去預訂配套下敲定了

計畫過程中 老實說 我一度感到畢七過
因為 最近換工的事情 已經夠懊惱了
然後 我發的短訊 也只有一兩個人回覆
再然後 打電話去問的 卻給我一些理由
但是 有些理由 還算是能夠接受的
我的一股熱誠 就這樣被你們一個一個開始灑熄了

正當 這一股熱誠快熄滅的時候
開始 有俊鳴給了我回覆 再來仁堂也答應了
然後 老菜以30秒的速度回覆及答應了

就因為這樣 過程裡的滿足感與快樂
我還是 感受到了

原來 要當一個策劃者 不是那麼的簡單
要把很多的事情 都託當的安排
還真的得下 很多的功夫
但是 我相信 今天的我做到了

接下來 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我們的
夏日之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