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小事@3月23日2010年


生活小事@3月23日2010年

既然決定了,那麼就不需要再回頭看了。說好了要像阿甘那樣,不管前面的路如何的艱巨,人生,就是要勇敢的向前跑。Offer Letter準備好了,只待我上去把它給簽了。然後,我就可以盡管的向前跑了。前方的路,也許平坦,也許崎嶇。不去走,我永遠不會知道。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那天,我老爸還和友人聊起說,我在此公司應該會待上很久。但是,老天爺就靈驗了[天不從人願]的這一句話嘛。如果,我能夠如願的在合適的時候呈辭,那麼我在這裡的光陰就是3年9個月。3年9個月是屬於長還是短呢?也許稱不上長,但是,對我來說也不短了。 

從我進來的IT Exec一直到現在的Software Engineer,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再去證明些甚麼了。我在這個將近4個年頭的光陰裡,我或多或少也學了該學的。是時候,尋找更大的挑戰了。除了工作與技術方面的知識我學了不少,人際關係與情緒管理我也學了蠻多。也許,這也算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My Mama always said you'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 [Forrest Gump]
或許,沒有甚麼好留戀。又或許,我應該把目標放得更加遠更加高了。如果繼續留戀,我想,阿甘的人生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精彩了。很可能,他還是一個只戴著腳框,得依靠腳框生活的中年人而已。

讓我大步走向前,然後再大步的往前跑吧。
任由你們要貶我或是甚麼的,你們就盡管來,我都可以一一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