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嚴重警告 R*E*D_A*L*E*R*T


嚴重警告 R*E*D_A*L*E*R*T


有蟲的應用程序

如果你們在自己的Facebook上收到如上圖的應用程序提示,千萬不要點擊任何東西,只是需要把該應用程序從自己的profile上刪除就可以了。如果你們點擊了send a gift back之後,你們之前所post的東西也就會化為烏有了。是真是假,我不能夠證實,因為我看見以上的應用程序,我就已經把它們刪除了。

還有要提醒大家的是,最近網上有留傳著假Facebook的login Page。我想,此類的假login page是要盜取你們的密碼,然後做一些無謂的spamming吧。

怎麼樣分辨真假呢?聽說假的login page左方出現的是一部手機的圖像。我剛才也試驗過了,當我logout的時候,以下的login page出現了。

是否真的是假的主頁呢?


正確的Facebook主頁

當我在遊覽器上輸入http://www.facebook.com,我又回到真常的主頁去了。我想,要避開這類的假的login page,最佳的方法就是確保自己每次都從遊覽器上輸入 http://www.facebook.com 去到主頁。當然還得看清楚你的主頁是否如下。還有就是確定自己不要運用其他的連接把自己的網站連過來Facebook。所有的facebook用戶們自己要多加小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