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路 一直都在


路 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
....
....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甚麼
能算 甚麼


路 一直都在 林夕填的詞 陳奕迅主唱
一首 在今天觸動了我心情的歌

生活 就是這樣一個模樣
不停不停尋找我的未來

然後 再笑對所有的無奈
現實太多太多我的無奈

路 一直到在
當自己 不再徬徨的時候
當自己 不能後退的時候

唯有向前走就是了
如果 夢與路都看不清了
那麼 要如何走到盡頭呢

原來 路 一直都在
從前 是我忘了如何走下去
但是 今天
我知道 路 該如何走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