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一天

昨天晚上 又是一個沒有睡好的夜晚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顯示 凌晨一點三十分
這個時候的我 怎麼還是依然的醒著呢
難道是 最近的我 把咖啡喝多了 也許吧
而且最近的我 還愛上了"齋啡"

甚麼時候 開始喜歡上 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了呢
應該是 當我和妳之間 都不留下甚麼的瞬間吧
我就這樣的愛上了 這種苦澀的味道

也許 生活根本就不應該這麼苦
應該放開手 做自己想要做的 喜歡做的
這樣 才算是生活 不是嗎

有一種衝動 就想在這個週末去弄個紋身
這是答應過自己 在考到潛水牌後的一個承諾
所以 必需要將它實現
也就把這當作是 給自己將來臨的生日禮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