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七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七十六天

昨天晚上 終於把[從草莓變荔枝]這一本書給閱讀完了
還算用了蠻長的一段時間來完成這本 由吳若權所寫的書

今年二十本書的目標 看來有點不實際
因為 我覺得 閱讀應該是很輕鬆的學習方式
我不應該 讓自己把原本輕鬆的學習方式 變得是一種壓力
一個人要是在壓力底下 根本就不能夠全心投入的去學習

還有 最重要的是 我不能夠為了閱讀而閱讀
為了達到二十本的目標 就完無目的的閱讀
這樣的做法 根本就完全失去了閱讀的意義 而且很可笑的

所以 我把今年的目標降低到12至15本之間
這個數值 應該會算是個比較實際的目標吧

接下來要閱讀的這一本書
是我最喜歡的作者吳淡如所寫的 [人氣管理幸福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