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兩百六十三天

到底我做錯了甚麼 導致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
其實 昨天還真的有點不開心的
甚麼事情讓我不開心 就可能因為妳的那通電話吧

"你拿了.....?" 和 "你有沒有拿了.....?"
也許對妳來說 這兩個句子 就只是個疑問句
但是 聽在我的耳裡 確實是有很大的分別吧
第一個句子的開頭 就彷彿帶有肯定因素在裡頭
第二個句子的開頭 卻帶有了不肯定因素在裡頭

接了那通電話 我心裡確實是不舒服了一陣子
但是 我自己冷靜的想了一會兒
然後 想起了一段自己曾經看過的句子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 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其實 我根本就不需要介意
那些句子裡頭 是否存有肯定或不肯定的因素
只要 我肯定自己的是對的 那麼何必自尋煩惱呢
就這樣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的好很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真的是我做錯了嗎
有必要 用對待fUbaR的方式來對待我嗎
也許吧 大家都有權選擇對待朋友的方式
這或許 就是我們彼此對待朋友的方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